新闻政策

成绩查询(证书号)

Query results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美术考级教材的使用和购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1-11

美术考级教材是美术考级者和美术辅导教师的指导性用书,对于考生的合理报考、获取报考级别以及辅导教师的针对性教学具有良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组织专家学者,在广泛调查研究、分析和总结历年考级经验的基础上,编篆了一套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图文并茂、针对性强的美术考级专用教材,将由上海书画出版社陆续出版发行,全套教材十三个考级专业分四档共29本,是目前专业科目最全、指导性最强、档次划分最细的美术考级指导用书。该套教材是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考级中心的专用教材,也是全国美术考级的指定用书。

请各承办机构认真做好美术考级教材的使用和推广工作,共同推动美术考级事业的发展。旧版教材(中国青年出版社发行)不再推广和使用。

特此通知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考级中心

201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