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

成绩查询(证书号)

Query results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美术考级中心召开评审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1-10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美术考级中心
召开评审工作座谈会

 

 

    2010年12月23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考级中心邀请了部分考级专家以及考级中心评审工作人员针对考级试卷评审的质量及工作的规范性进行了座谈。随后专家对考生作品进行了现场打分,并结合作品实际对评审要点及评判的标准和原则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上,严先机副所长首先对考级中心近期的工作概况做了介绍。他强调,试卷评审是考级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对考级的整体水平以及规范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专家对我们具体工作质量的把关、指导,充分发挥考级专家的实际作用。
随后,考级中心陈斌斌主任具体介绍了近年来美术考级的发展状况,以及评审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希望通过专家对考生作品的现场评判和指导来提高美术考级的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考级中心评审工作人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专家对各专业、各级别的考生作品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在点评过程中对我们的评审工作进行了指导,现场从每一个专业的每一个级别开始,专家将考级作品的级别进行了重新评判,同时,几位专家还对评审的步骤和评审过程中的几个关键点做了指导,通过与专家的这次评审活动使得我们今后的评审工作更具严谨性、专业性。
    最后,各位专家分别对评审中现有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严副所长希望考级中心的评审工作通过专家的指导能够更专业,更规范,这也将促进美术考级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