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院校

成绩查询(证书号)

Query results
所在位置:首页 > 美术院校美术院校
北京服装学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1-12

   为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北京服装学院北校区在原廊坊校区的基础上,于2008年迁至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南。经过精心设计和紧张的改扩建,当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并迎来第一批学生,成为全校基础教育教学的主要基地。
   校区北邻六环路、紧靠温榆河,比邻立汤路和京承高速,道路纵横交错,交通便利。校区内外自然环境优美,人文艺术气息浓厚。北校区是一座集信息化、生态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校区。校区建设坚持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校区内有综合教学楼2座、电教楼1座,配备多媒体教室30余个,为教学和学生第二课堂提供计算机400余台;图书馆楼1座,已与校本部实行一站式图书借阅,并与多家高校图书馆实现了馆际互借;建有标准田径场1个、篮球场7块、羽毛球场2块、网球场2块以及现代方便的室内外健身场所;学生宿舍楼5座,为学生提供了近20000平米的标准化学生公寓和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校区与学校本部之间建立了高速光纤信息通道,实现了一卡通服务、校园网共享等,使北校区成为“两个校区、一个校园”的典范。